VOCALOID是什麼?
VOCALOID是一套人聲合成程式,任何人只要作詞作曲之後,他就可以為你演唱任何歌曲,是音樂界跨世紀的新文化,歡迎各位一起享受V家音樂的世界。

參考連結:  VOCALOID的介紹影片  WIKI百科介紹  關於本站

 本週正逢「2 Project DIVA Arcade 楽曲募集キャンペーン」的募集截止日,許多電波動感的歌曲接連發表,令人期待哪些歌曲能被選上。

 10/2324天是台灣同人誌PF13的活動,其中最令VOCALOID愛好者期待的就是Project DIVA Arcade的試玩機台吧!發表此時已經過了第一天,各位是否都前往共襄盛舉了呢?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週是VOCALOID週刊的第3周年,一路支持著週刊的朋友們,是否也感受到VOCALOID曲的聽眾取向有著微妙的變化呢?希望各位今後也能繼續支持不吝指教喔!另外也歡迎有意願參與推廣部的朋友們與我聯絡。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距離今年結束只剩下兩個月,各位今年的計畫是否都能如期地完成呢?無論答案是否得意,擁有快樂的心靈與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喔。在清澄的秋空之下,外頭也變得清爽舒適。運動也好食慾也罷,真是個多采多姿的秋天呢。各位也在下次的休假試著外出看看如何呢?

 INTERNET公司於108日推出了全新的主唱角色,名為「ガチャッポイド(GACHAPOID),角色音源來自富士電視台數位頻道的節目「Beポンキッキ」,其中被稱為「ガチャピン」的角色樣本製作而成。為了重現人類說話的聲音而採用了最新技術「VOCALOID-flex」,人物設定則是「(永遠的)5歲男孩」,是VOCALOID日語系列第5個男性角色。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進入10月之後也宣告著秋季的全盛季節,變化多端的氣候似乎也影響著人們的心情,在新曲上的變化也漸漸憂鬱起來,藉著各個創作人的優秀作品,好好宣洩積鬱已久的情緒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發mikiyuki等角色的AH-Software公司,即將在1022日發售全新的主唱角色「猫村いろは」,角色方案來自sanriowave公司的提案開發,在「ハローキティといっしょ!」的企劃中擔任一位非常喜歡HalloKitty的女孩子的聲音,角色形象由okama繪製,穿戴著音響等機械,看起來有點像機械人的樣子,擅長BPM70~170、音域是從E2G4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