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是什麼?
VOCALOID是一套人聲合成程式,任何人只要作詞作曲之後,他就可以為你演唱任何歌曲,是音樂界跨世紀的新文化,歡迎各位一起享受V家音樂的世界。

參考連結:  VOCALOID的介紹影片  WIKI百科介紹  關於本站

 繼Miku的聲音表情資料庫(Miku Append)推出之後,鏡音兩人的歌聲表情「鏡音Rin Len Append」也即將預定在12月下旬正式推出,在這次的追加歌聲表情中,將會提供RinLen兩人各三種總共六種不同的歌聲表情,有粗重與硬直兼備的「power(RinLen)、溫柔溫暖歌聲的「warm(Rin)、冷淡的「cold(Len),透過柔軟歌聲的氣氛讓歌手獲得溫度要素的個性,另外還有強調呼吸成分的「sweet(Rin)與相對「serious(Len),相信會對將來VOCALOID界的音樂帶來不少變化性的衝擊。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在日本東京所舉辦的VOCALOID最大同人誌活動THE VOC@LOiD M@STER 14,是目前為止規模最大、參展社團最多的一次,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但是豐富新曲的熱潮依舊不斷。而在本週1121即將在台灣所舉辦的VOCALOID同人誌「VOCALOID's Soul」也被週刊介紹了,有空的話請大家一起參加這次精采的活動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到上週MEIKO誕生祭的影響,本週出現了許多MEIKO的新曲,對於一向不容易進前30的初代VOCALOID而言,能夠上榜的可都是萬中之選的作品。另外對VOCALOID來說最重要的同人誌活動「THE VOC@LOiD M@STER 14」將於1114在東京舉辦,因此本週也出現了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馬上來確認本週的排行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上週的萬聖節,許多應景歌曲相繼發表,讓本週呈現一股黑色的萬聖節氣氛,另外這次的和風曲也非常多,喜愛和風曲的朋友別錯過本週極大量的新曲喔。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正逢「猫村いろは的發售日(10/22),擁有中性的獨特嗓音,可以演唱的領域似乎也會變得更為寬廣,對VOCALOID的音樂界會造成什麼影響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