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這個部落格的功能,大略說明一下:

 VOCALOID的音樂都是上傳到日本的一個影片平台,叫做「ニコニコ動画」,按照點閱率、留言數與收藏數做加權統計之後,在日刊、週刊和月刊分別統計發表排行,本站主要以介紹週刊的前30名作品為主,是VOCALOID樂迷們最主要的音樂資訊來源。此外,比較希望推薦的作品也會不定時發表聽後心得。詳細對於排行榜的介紹請移駕這裡

 喜歡新曲的朋友可以參考連結列的「日刊VOCALOID」,不過需要「ニコニコ動画」的帳號才能觀賞,「ニコニコ動画」有台灣正體中文版,註冊帳號並不會非常困難,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註冊一個帳號,相信您會有更有趣的影音體驗。

 有關#91以前的的資料,目前沒有補完的計畫,由於這是一人作業,其他時間還必須工作謀生,這一點還請各位見諒,如果願意協助我的朋友也請來信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