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VOCALOID推廣部的作者Atsusi,感謝各位讀者一路以來支持著我的文章,給予我很多鼓勵,真的讓我感動萬分,也給了我持續寫作的動力。有關VOCALOID週刊排行曲的介紹連載將在今年結束後無限期暫停,很抱歉突然地做出這個決定,但是這個想法早在半年前就已經產生,對我來說這個決定也非常的沉痛,雖然我很希望能繼續寫作,但是受到諸多考量以及個人的因素,我不得不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從前年開始介紹週刊至今已有一年半,總計近80篇的文章,現在仔細想想都很令我不可思議,每週花費了相當多的精力與心血並仔細地聆聽,再用自己的感受與文字,想盡量將每個作者創造出來的世界觀傳達給大家,這也是我在VOCALOID裡最能顯著感受到的美好之處,更希望能將這份感動與大家分享。
 自從Miku為VOCALOID打響名氣之後,更多的公司企業紛紛投入伴唱角色的製作,新型態的音樂與新人作者也不斷暴增,現今的VOCALOID正以各種觸角悄悄地影響這個文化,而加入這個文化圈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如果這個園地能為初接觸的朋友們做些什麼,那是我最感到欣慰的。
 雖然週刊介紹將會暫停,但是我還是希望各位能繼續感受VOCALOID帶給來的感動,右方列表的參考資料有許多厲害的朋友持續為VOCALOID奉獻,無論是業界的動向、新技術的介紹、新情報的提供或者是歌曲的翻譯,希望各位也能前往給予鼓勵支持,再次謝謝每個讀者一路以來的陪伴,有你們的支持才有這塊園地,感謝你們!

 

VOCALOID推廣部 站長 Atsu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