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強大的「ココロ」所感召,有網友便將這首歌漫畫化,
以漫畫的形式再次將這首歌的意境傳達給大家。
強烈建議聽過上一篇的「
【鏡音リン】ココロ【オリジナル曲】」再欣賞此篇。



科學家創造了一個能夠保留歌聲的機器人"VOCALOID - リン(Rin)",
但是還缺少一樣東西,那就是能夠感到喜怒哀樂的情感,心。
歌聲是人類世界美好的文化產物,即使人類終有一天滅絕,
科學家也希望能將這個美好文化留給將來的生命。

可是,機器人的時間無限,人類的時間有限,
科學家嘗試著讓鈴感受人類的情感,卻始終無法成功。

科學家在自己的生命結束之前,都在研究鈴的心,
死前科學家告訴Rin,「心」能夠保留的珍貴的事物,
雖然這麼完美,但是也同時會將留給鈴一樣東西,那就是「孤獨」。

雖然那時Rin仍無法理解科學的意思,但是奇蹟一定會發生。
科學家「真的對不起...請讓我說...謝謝你。」

鈴在數百年之後,一直都是孤獨一人,
有一天,他想知道博士為他製作的是什麼,將那名為「心」的程式載入,
於是,Rin瞬間便理解了,那些從記憶中洶湧而出的情感。

「為什麼...淚流不止?」「為什麼...顫動不已?」
「這就是我所期望的...心?」
「謝謝你...博士...」
「我認識了歡喜...認識了悲傷...」
「博士你一定是...害怕孤獨...才製造了我吧...」
「所以...我現在...也要為你歌唱...謝謝你...你所給予我的全部」

「我真正的...言語」

「謝謝...謝謝....謝謝...」


那真是一個奇蹟。
得到了「心」的機器人持續地歌唱著。
唱出他所有的情感

但是,奇機只有一瞬間。

「心」對他而言太過強大而無法負荷。
機器停止了運轉,再也不會啟動。

但是,他的臉上洋溢著微笑。
就像天使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