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推薦的曲目是「ひとひらの」,充滿90年代風格的旋律,
有日本網友稱為「小室哲哉復活作」,大家應該曉得小室哲哉因犯法被拘捕,
故這首歌因為風格相近而有此名之稱。




手按於面 吐出氣息
割頰一般的寒風
染紅一片 我得首長
改換色彩而消逝

不久後眼瞳霧濁 自指尖零落
片枚之 故事僅得以永懐 終局作響

花已枯盡 如明示辭別
如今我知道了吧
悲悽之翼 向彼方飛翔而去
前來探尋 獨身地 靜寂之盡

吶喊之聲 凍結成塊
(像那一滴 眼淚一般)
你的聲音 崩毀潰落
(像片段的 未來一般)

於是在忘卻的庭園 沉入這軀體
片枚之 幻夢中搖盪陷溺 狂綻散放

柔軟絲綿 若單手絞住
我將會前往何方吧
無常消逝 尚未出世了悟
前來探尋 獨身地 純潔之盡

吶喊之聲 凍結成塊
(染浸罪孽 瞳內深處)
你的聲音 崩毀潰落
(染浸虛謊 內心深處)

傷痕 靜靜地不殘下而藏去
將所有潔淨包覆入裡的光
流盪流散於時光內的我
儘管如此仍永遠祈禱著願望

為何 為何 凋零地 終局
我是 為何 為何 而悲傷
靜寂 忘卻 無常 綻散
手中雪之片枚

回想起了 我的名字
只有你能 得知的過去

只有你能 凍結為塊
如今我知道了吧
你的聲音 崩毀潰落
我將會前往何方吧

缺色無彩的世界 皚皚綻放之花朵
你是知道的吧



翻譯來源:ニコニコ動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