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是什麼?
VOCALOID是一套人聲合成程式,任何人只要作詞作曲之後,他就可以為你演唱任何歌曲,是音樂界跨世紀的新文化,歡迎各位一起享受V家音樂的世界。

參考連結:  VOCALOID的介紹影片  WIKI百科介紹  關於本站

  由於上週おにゅうP的一首惡搞作品般若心経ポップ,在發表後引起相當大的繼作熱潮,大量的衍生作品湧入排行,使本週幾乎被心經系列作品佔據,就連週刊的編輯部也對標題開了個小玩笑,一度將標題改成「週刊坊華呂居土番付 百五十四回忌法要」,令人好奇本週的排行將會是什麼模樣呢?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恭賀Miku831的三週年生日快樂!正因為如此,無論是Miku的新曲、影像作品都非常地多,相信會為排行帶來不少的變化。另外「VY1」也在91正式發售,雙重事件的影響下,不但讓本週成為激戰週,上榜的作品水準也特別高,馬上來看看本週的排行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月份的結束意味著開學日的到來,這個暑假一連串的活動真是讓人應接不暇呢。VOCALOID的情報方面,除了「Lily」與「VY1」的推出以外,另外還有搭配原有角色的「ガチャポイド」,之後AHS似乎還會出現與Hallo KITTY結合的產品情報,看來VOCALOID的世界越來越大了呢!

 INTERNET的新角色「Lily」在825推出之後,馬上就出現了許多不同風格的新曲,會不會對排行的變化造成影響呢?馬上來聽聽看本週的週刊Ranking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眾多3D動畫好手引頸期盼的「5MMD大賽」終於在730開始接受投稿,這次參賽的作品比過去更加優秀,技術與素材也向上提升不少,因為結合音樂的關係,MMD作品也會被列入排行計分範圍中,來看看本週會出現什麼樣亮眼的作品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去戲院看了「魔法少女奈葉」的劇場版,無論是特效以及場面、劇本的編排都非常優秀,還沒看過的朋友請務必到戲院欣賞,沒接觸過這個作品的人也可以立刻了解內容,是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好電影喔!

 很抱歉這麼晚才發表,廢話不多說請慢慢欣賞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