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是什麼?
VOCALOID是一套人聲合成程式,任何人只要作詞作曲之後,他就可以為你演唱任何歌曲,是音樂界跨世紀的新文化,歡迎各位一起享受V家音樂的世界。

參考連結:  VOCALOID的介紹影片  WIKI百科介紹  關於本站

本篇文章轉載自巴哈姆特-VOCALOID板,作者是 jaick924(龍焰),最後更新文章的時間是2009-02-24,對於排行榜有相當詳細的介紹。感謝 jaick924(龍焰) 的提供轉載。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VOCALOID的話題就是AH-Softwared所開發的VOCALOID新角色預定在12月4日販賣了,人物設定分別是VOCALOID老師--冰山キヨテル、VOCALOID小學生--歌愛ユキ,以及與重現配音員古川美季,同時也是聲音提供者的SF-A2 開発コード miki,詳細資料請查閱官方網站。另一個新聞是大型電玩「ProjectDIVA-AC的歌曲募集活動終於結束了,還開設了募集專用網站,想知道結果的朋友們可以前往觀賞喔。
 本週有幾位新人作品加入,讓排行呈現一股新的氣息,不過名P主的作品依舊實力堅強,特別是暴走P令人意外的不同曲風,非常讓人期待他的成績。馬上就來看本週的前30名作品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這週是新曲的低調週,進入前30名的新曲僅僅7首,除了上週的作品沒有大幅度移動之外,還有一些門番曲的回流。不過這週依舊有許多有趣的延伸作品可以欣賞,請各位朋友繼續支持唷。
 本週的新曲是以抒情和治療系作品為主,由於MEIKO誕生祭的活動的影響,MEIKO的新曲也新增的非常多,那麼對於排行會有什麼影響呢?馬上來看看排行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週幾個比較特別的消息是,NICONICO動畫網站改版,從原本的(仮)變成了(9),新增了許多資訊整合的功能,以及提供影片blog外嵌。
 本週的新曲非常多,帶有典故或者有梗的歌曲、青春活潑的歌曲應有盡有,由於也是「ProjectDIVA-AC
募集歌曲活動的結尾,投稿歌曲量也更多了。本週有許多歌手連發作品,因此同時上榜的情況也很明顯,馬上來看本週的排行吧。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好,很不好意思逼近了下週的排行才完成本週的排行的簡介,希望這種不安定的完成度能稍微降低一點,看到各位感謝的留言,我相信能為推廣的力量獻上一點心力的,也要感謝上傳、翻譯、上字幕的朋友喔。
 本週新曲14首,對排行來說算是非常不錯的現象。除了幾位名P主的發表以外,那位引退的P主終於又再度回來了,令人期待他今後的作品。本週也有幾首藝術感強烈的作品,對於喜歡不同風格的朋友們,建議務必要聽過全部的新曲喔。由於逼近截止時間,最近「ProjectDIVA-AC」的募集曲越來越多了,真令人期待新版本的遊戲內容。 

VOCALOID 推廣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